達美樂推「iPad自製披薩」服務 想吃自己動手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iPad的人就放棄吧!We don't ca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平板電腦的盛行,許多服務都開始提供「APP」;洗車有APP、看新聞有APP、火車訂票有APP,現在連吃披薩都有App!這一次達美樂創意十足,推出「披薩英雄」自製披薩服務;只要在時間內完成擀麵糰、選定醬料、配料以及食材,就能做出一片成功的披薩;如果你願意,達美樂會幫你做好的披薩送到府!

▲美國達美樂推出「自製披薩送到府」應用程式。(圖/取自美國達美樂)

達美樂「披薩英雄」是一款創意十足的App訂單服務,它讓使用者訂起披薩來不再那麼無聊。如果你有iPad,只要連上達美樂網站下載「Domino's Pizza Hero」應用程式,就能體驗一連串「製作披薩」的過程;包括桿麵糰、塗醬料、灑起司、切片等過程,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就能過關。遊戲過程分為6個關卡,最後成品還能擺上網路,讓其他玩家共同「評分」。

然而,這款遊戲的亮點還不只如此;如果你對自己的作品滿意,只要按下旁邊的「Order」,達美樂就會將這份披薩送到你家。當然,在製作的過程中會有些限制:你不可能將披薩做成派大星的圖案,也不可能要求披薩上出現奇怪的配料。這款「達美樂披薩英雄」是首款iPad披薩製作互動APP,不過在它之前,必勝客也出過網路訂購披薩的APP,只是沒那麼好玩。

遺憾的是,目前這項「自製披薩送到府」服務僅在美國地區推行,至於台灣達美樂什麼時候會跟進,恐怕還有得等了。

▲披薩製作APP共有六關,破關後還能外送到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G+訊息太多,圈哪個才好?當然是ETtoday新聞雲

按個讚,一起來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聊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