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神」凱莉布魯克爆E乳 劇照曝光見奶香四溢!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英國「E奶女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參與演出《Heavy Metal》的劇照近日在網路上瘋狂留傳,她穿著一身黑色緊身皮衣,火辣的身材曲線一覽無疑,但皮衣設計不貼身加上她上圍豐滿,其中一張劇照側面角度更讓她有疑似露點的嫌疑。

凱莉布魯克在新片身穿皮革爆乳戰衣,手持雙槍的殺手造型相當吸睛,當然也不能因為皮衣遮住她的好身材,上圍還故意做不貼身設計,讓雙峰在她激戰移動的瞬間成為片中亮點。

▲▼凱莉布魯克皮衣遮不住好身材,新片劇照疑似露點。(圖/取自skyrock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近日留傳凱莉布魯克的新片劇照,其中一張側身角度的照片更讓她有露點嫌疑,事實上,她曾在電影《3D食人魚》中全裸露3點,展露34E、25、35魔鬼曲線,畫面獲選「年度最佳裸戲」,這次當然也不能因為貼身皮衣遮掉她的好身材。

◎看看台灣奶妹

袁艾菲鮮溢C奶香 網友質疑隆乳轟:奶頭很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