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鮮溢C奶香 網友質疑隆乳轟:奶頭很黑

▲袁艾菲接拍男性雜誌,成功擺脫大學生時代青澀模樣。(圖/取自袁艾菲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一代宅男女神袁艾菲(原名迅猛龍)今年初改名後,星運大開,隨即接拍男性雜誌,成功擺脫大學生時代青澀模樣,改當性感小女人,最近更因內衣代言頻頻露奶曝光,不過網友似乎還是傻傻分不清,在台大批踢踢網站上為她護航:「袁艾菲是哪個咖,迅猛龍正多了。」還有人嗆聲:「奶頭很黑,像兩顆黑棗!」

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出身,演藝圈生涯浮浮沉沉,多是擔任節目助理為主,不過自從改名後,今年中又拍攝性感照片,知名度大開,緊接著與同門師姐妹安心亞搭檔,週週貼近民眾,奉獻32C美胸。但網友似乎還是傻傻分不清,將迅猛龍、袁艾菲以及她的本名郭怡廷認為是3個人,還要這3個名字乾脆組成一個女子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價碼平易近人最近頻頻出席代言活動。(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但網友卻質疑,身材纖細的她在《大學生》時代,胸前明明一片平坦,還用「丁香奶」來損她,更說:「為何一定要小奶硬擠裝大奶呢?」為何現在胸型變豐滿,「他在大學生了沒超扁的,現在不是隆乳就是擠的」,對於外界多次質疑,她也不厭其煩地回應,表示自己有蟹足腫體質,只要有動手術就會留下疤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