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業家庭與愛犬隔6月破涕重逢 影片數萬人點擊跟著哭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米克斯犬「Holly」原本在杜拜有幸福的家庭,但男主人失業後被迫返回英國,為牠找了一個新家後難過道別。没想到幾個月後,女主人在茫茫的網路大海中發現牠被拋棄,決定負債也要把牠帶回英國,並拍下小女兒跟Holly再度重逢畫面做為紀念,影片在短短幾天內數萬人瀏覽,跟著一起哭。


▲小女孩與愛犬相隔6個月重逢,喜極而泣。(圖/YouTube)

米克斯犬「Holly」原本跟家人在阿拉伯的杜拜(Dubai)幸福生活,但男主人達倫史密斯(Darren Smith) 突然失去工作,導致一家人沒辦法在杜拜住下去,不得不返回英國老家。

而Holly 若是要送往英國,必須要通過檢疫,整個過程要耗費許久,每個月還要大約400多英鎊(約1.8萬新台幣) 的費用。史密斯一家負擔不起,難過地幫愛犬找一個新家後,全家依依不捨地跟牠道別。

没想到在幾個月後,史密斯太太有一天瀏覽杜拜的網站,竟然看到Holly要送養的訊息,原來當初的收養家庭已經拋棄了牠,甚至把牠送到當地的官方收容所,而那裡的動物只會保留三週就要安樂死。Holly 在收容所內變得又瘦又狼狽,讓史密斯夫妻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救出牠,前後一共花了1300英鎊(約6萬新台幣),把牠接回英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瞞著的11歲的小女兒艾莉莎(Alyssa) 完成這件事,並安排她與Holly再度重逢。當艾莉莎 一打開門看見Holly,高興地痛哭流涕,緊緊擁抱在一起。而這段影片也在短短幾天內有4萬多人瀏覽,網友看得非常感動,還有人留言說「我不應該再切洋蔥了……。」


▲影片:小女兒和Holly重逢,痛哭流涕對父母直說「真的謝謝你們!」

史密斯先生表示,雖然現在家境不寬裕,贖回Holly 的花費也必須讓他勒緊褲帶,「但看到小女兒和Holly 重逢那一刻的笑容,覺得比什麼都值得。」

哪裡看溫馨感人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人狗重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