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冬天冷到睡不著!穴道按摩+懶人殺招=暖暖暖

我們想讓你知道…覺得孤單寂寞有點冷嗎?趕快試試吧!

專案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中央氣象局觀測,24日清晨淡水只有攝氏14.4度,是今年入秋以來新低溫。天氣變涼容易讓全身的血液循環變差,睡覺時也容易冷到難以入眠,其實根據中醫師建議,天天按摩可以紓緩手腳冰冷與全身畏冷的症狀,每次按壓穴位5~7分鐘,一天進行2~3次循環即可。

接下來請大家一起來做穴道按摩,告別畏冷!

1. 全身畏冷:如果有全身畏冷的現象,可以按摩大拇指內側的合谷穴、手腕內側3~5公分的內關穴,以及膝蓋下方6-8公分的足三里

2.雙腳冷吱吱:如果雙腳容易感到冰冷,可以按摩位在雙腳小拇趾外側的至陰穴湧泉穴另外,也可再輕輕搓揉每根腳趾,效果更棒。

3.懶人按摩法:電腦族們整天坐在電腦前,常因懶得起身走動而感到全身冰冷,這時候出動採人體工學設計的粉紅小豬按摩暖手器,輕輕鬆鬆暖和全身,手上的穴道也可以一起被按摩到,可以說是冬夜裡的最佳良伴。

※工商服務-覺得孤單寂寞有點冷嗎?請參考▼

USB按摩暖手器-粉紅小豬:www.u-mall.com.tw/Prod.aspx?sc=0014854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