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勾搭小姨子 5年偷情547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均3天1次,這兩位真是乾柴烈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年偷情500次!張姓女子與林姓姊夫從94年12月起,連續在高雄地區多次偷情,林姓姊夫最後因張女劈腿,且欠債1000萬不還,憤而向妻子自首,還提供兩人的性愛記錄為佐證,姐姐一氣之下控告妹妹通姦罪,法院判張女1年6個月,且附帶民事賠償70萬元。

根據高雄地方法院判決書中資料,張姓女子與自己親姐夫林姓男子私下往來,從94年12月19日起到99年11月3日止,接近5年時間內,兩人分別在高雄市內多家汽車旅館、飯店等地發生性關係,共多達547次。

兩人交往後期,張姓小姨子被林姓姊夫發現劈腿,加上張女向林男索取1000萬後不還,在「人財兩失」的情況下,林男在99年底向妻子自首,並拿出詳細的性愛記錄,內文記載雙方性行為的時間、地點,甚至連旅館名稱、房號等全都有,因此才能計算出詳細次數。

事發後林妻原本採取原諒態度,妹妹張女也答應不再犯,但卻被發現兩人藕斷絲連,林妻於是決定提出刑事告訴,付帶民事求償。法官審理後,認為性愛記錄記載詳細,還排除張女生理期,可信度高,加上張女無法提出反證,因此判決張女罪刑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