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首次參賽 伯斯教頭:抱學習心態

點評:伯斯熱火的陣容,要問鼎冠軍也沒問題,教練真是謙虛!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亞職大賽25日即將開打,首度參賽的澳洲代表伯斯熱火,教頭奈特(Brooke Knight)23日在總教練記者會上表示,球隊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前來,希望跟各隊好好交流。

奈特在記者會上表示,雖然說伯斯熱火是第一次來參加亞職大賽,但其實跟這次的參賽球隊都曾有過往來,例如在球探方面。不過奈特也很謙虛的表示,自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前來,希望未來兩三天能夠跟大家好好交流。

即使奈特強調是來學習,但伯斯熱火所交出的28人名單中,有包括在大聯盟出賽過的休斯(Luke Hughes)和不少擁有小聯盟出賽紀錄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職四隊教頭碰面,伯斯熱火奈特(左一)表示抱持學習心態參賽。(圖/記者劉肇育)

大聯盟生涯進入第二年的休斯,本季在明尼蘇達雙城出賽96場,繳出打擊率2成23、全壘打7支和30分打點的表現,是熱火陣中的頭號球星。

而曾讓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讚賞的瑟伯(Warwick Saupold)和曾在小聯盟2A出賽過的摩爾(Ben Moore)則是熱火先發投手群中,需要格外注意的兩名選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