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臭臉耍大牌 遭批只顧補妝遮魚尾紋

▲周海媚版的周芷若,是金庸迷心中的經典角色。(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古典美人周海媚真的對媒體擺臭臉嗎?日前周海媚在廣州為電影《楊門女將》宣傳,遭陸媒指控她受訪當日姍姍來遲,到場後更擺起臭臉、亮相五分鐘後就快閃,非常不尊重人!

▼周海媚宣傳會上擺臭臉,遭批不尊重人。(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門女將》在香港上映票房不佳,害得主角張柏芝頓時成了「票房毒藥」。現在,周海媚在廣州為該片宣傳,又傳出耍大牌遲到、得罪媒體,讓《楊門女將》前途無「亮」。

據悉,周海媚當日為補妝姍姍來遲,令現場一票記者苦等無人,好不容易等到了主角現身,她卻擺起臭臉,對記者提問一律冷回答。記者問及她在北京置產的傳言,她頓時臉色一變怒道,「這都是媒體亂寫!」語畢便匆匆離去。

周海媚的態度讓陸媒特地開專欄,狠批她「不懂尊重人,更忘了做人最起碼的道理!」質疑周海媚只顧補妝修飾魚尾紋,禮貌都忘光了。不過,她的經紀人則稱整起事件為不實報導,不會回應這個烏龍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