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阿福披牛袍 三年複數約簽定

點評:今年的FA可說是沒有太多驚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中華職棒大聯盟自由球員制度正式實施的第一年,興農牛隊選手陽建福第一天就提出申請,成為聯盟開打22年來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第一人,在經過興農球團楊仁佑領隊以及陽建福選手本人多次的溝通之後,23日終於宣告塵埃落定,陽建福選手於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他將和興農牛隊續約,明年陽建福將會繼續穿著球迷朋友們最熟悉的興農牛隊戰袍,代表球隊出征爭取最好的成績。

興農球團楊仁佑領隊表示:「職棒是明星產業,影響力夠的明星選手,往往可以帶給母隊有形及無形的效益,陽建福就是興農球團心目中最重要的明星選手,因此留住阿福,也是球團近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

▲陽建福正式與興農簽約。(圖/興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次議約過程中,興農球團在季中陽建福尚未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時,就已提出複數年約條件的合約讓阿福參考,然而自由球員的制度,是中華職棒聯盟重要的一項里程碑,對於阿福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球團也予以尊重,所以在阿福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之後,雙方協商的管道依然暢通。

十天前,阿福即表示會於11月23日給予球團答覆,在最終的議約之後,陽建福選手同意興農球團所提出的三年複數合約,成為牛隊近年來首位獲得複數年約的選手;合約內容部份為:第一年月薪30萬,第一年只要達到8勝或是投球局數超過120局,第二年薪水上調至每月33萬;第二年只要再拿8勝或是110局,則第三年月薪調至35萬元,未來,陽建福最少可以領到1,100萬元,最高則將超過1,200萬元,3年合約期滿前,興農牛隊還會主動提前和他談新約。

本次陽建福選手的合約議定,不論是對中華職棒大聯盟、興農球團,以及球迷來說,勢必都是一項相當正面的訊息,也希望阿福成功的案例,對於日後興農牛隊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都是正面的鼓勵,凡是願意在台灣努力打拼的本土選手,球團所給予的薪資待遇絕不會輸給洋將或是旅外球員,楊仁佑領隊表示:「球員都是公司重要的資產,只要願意努力的選手,公司方面絕對會表現出相當的誠意,要讓他們可以在球隊待到退休,球團也很有信心未來可以簽下更多的好選手,讓興農牛隊成為一支最強的球隊。」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中職興農陽建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