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邰智源太強勢?許傑輝退出悶鍋班底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從《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10年來一直是模仿節目中元老級人物的許傑輝,從11月初開始突然消失了!傳出他因為不滿邰智源太強勢,自己常常被排擠,因此毅然決然退出節目,要到高雄教書去。

「謝謝您收看,今天的芠茜正負三度C。」這不是陳文茜,而是男扮女裝的許傑輝,扮什麼像什麼、唯妙唯肖,但從11月開始,他卻無預警地消失在節目中。根據《壹週刊》報導,讓許傑輝甘願放棄一個月30萬酬勞的主因,就是節目中另一位元老邰智源。

許傑輝回應,「(邰智源)就已經講不知道,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講的。很中肯的一句話,應該要學習尊重。」他急著澄清離開的原因;但外傳許傑輝看不慣邰智源愛主導的強勢作風。

許傑輝說,「我覺得多給新人一點機會,我會朝導演路邁進。」政治模仿節目今年才風光奪下金鐘獎,從2002年開播,以《2100全民亂講》名稱走紅,中間轉型為《全民大悶鍋》到現在的《全民最大黨》,足足播了10年,兩位都是節目元老級的人物,之前上節目還並肩而坐,說說笑笑聊美食,看不出不和的心結。但現在,許傑輝選擇到高雄教書,要再看到兩人同台,恐怕得再等等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傑輝的模仿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