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Selina被火紋身 陳銘章自誇是「偶像改造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陳銘章(左圖左/翻攝自陳銘章微博)因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讓Selina與大陸演員俞灝明慘遭火吻。當時並未第一時間出面處理的他,引來風波不斷。日前他宣傳新戲時表示,自己親手改造了多位男演員,這次他也會將言承旭改造成喜劇演員。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痛批:「你也在《春天》裡徹底改造、毀滅了Selina和俞灝明,你忘了嗎!」

據報導指出,陳銘章近日為宣傳新戲《我的燦爛人生》在微博上說:「我在《命中》改造了阮經天,《醉後》改造了張孝全,現在我這戲也將把言承旭改造成一個喜劇演員,請大家今晚7點半瞄準東方衛視。」他自誇改造多位藝人,引來網友撻伐,粉絲更忍不住狂罵他不把Selina放在眼裡。對此,Selina老公張承中與華研唱片都不回應,可是陳銘章禁不住罵,試圖刪除網友謾罵留言。

Selina與俞灝明遭火紋身至今仍辛苦復健,但當初遲不露面規避責任的陳銘章,戲約卻不減反增。網友看到他在微博上如此大言不慚的自誇,忍不住批:「你也順便改變了Selina和俞灝明的一生!你讓他倆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你不覺得你該懺悔與內疚嗎?在這裡得意什麼啊」而且網友也提到:「言承旭的喜劇天份應該不用你來改造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