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照/陳嘉桓炒作? 網友質疑她會詠春拳卻不還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遭陳浩民、馬德鐘酒後又抱又親的「邪淫照」女主角陳嘉桓,在返回香港後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控訴馬德鐘及陳浩民,並到警察局報案。但不少網友認為,陳嘉桓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事件難免有炒作嫌疑。現在更傳出陳嘉桓習詠春拳多年,當時不還手也讓網友認為事有蹊翹。

▲港星陳浩民、馬德鐘邪淫陳嘉桓(Rose)直擊。(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陳嘉桓返回香港,由於有大批媒體出現,場面一度混亂,當時在陳嘉桓在身邊7個詠春師傅保護下坐上保姆車離開。但其實陳嘉桓也是個「女葉問」,經濟人冼國林就是她的詠春拳師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嘉桓的經紀人冼國林是詠春一代宗師葉問的徒孫,在香港武術界享負盛名,也是《葉問前傳》等武術電影的監製。陳嘉桓和他學習詠春拳,頗有一番身手。因此有人質疑陳嘉桓既然會詠春拳,當時為何不還手?而在大陸網站的票選中,大部分網友也認為此次事件是在炒新聞。

對此,陳嘉桓經紀人冼國林激動回應,他說,一個19歲的女孩子從沒經歷過這些,面對兩個大男人,再多訓練都沒用,也說陳嘉桓當時怕到根本沒辦法處理。

不過陳浩民的微博也透露玄機,他雖然認錯,並向陳嘉桓和妻子蔣麗莎道歉,但最後仍表示 「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最後一句話也讓人懷疑,陳浩民這次難道是遭人算計?

▲邪淫照女主角19歲嫩模陳嘉桓,網友質疑她會詠春拳卻不還手。( 圖/擷自陳嘉桓臉書)

▲陳浩民(左)害怕火辣妻蔣麗莎(右)被這次事件嚇到早產。(圖/擷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