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解除禁愛令 先藝自爆「戀愛in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Nobody》一首歌在台灣走紅的「Wonder Girls」,最近在韓國發行了睽違已久新作品,新歌叫《Be My Baby》,而這首甜蜜的舞曲,竟然也是隊長先藝的寫照。先藝(圖/環球)在22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中,公開自己「戀愛ing」,而對方則是圈外人。

先前「Wonder Girls」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就曾表示,已經解除了對她們的戀愛禁令。日前「Wonder Girls」上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宣傳,主持人李昇基追問此事,隊長先藝就大方承認目成正在戀愛中,對象是住在美國的韓國僑胞,引起現場一片譁然。

先藝大方表示,和男友是在幾個月前認識的。對於是否要公開戀愛消息,她也考慮了很久,不過公司支持她公開,而她真心希望和粉絲分享這個好消息。另外先藝還說兩人會互稱對方為「傻氣」,讓現場嘉賓大呼肉麻。JYP娛樂同時也證實先藝確實戀愛中,並表示,「希望大家一同呵護這段美麗的戀情!」

擔心公開戀情會引來非議,23日先藝還特地在自己的推特說,自己絕對不是因為要炫耀才公開戀情的,隱瞞戀情反而會讓自己很有負擔。先藝也感謝粉絲支持,「這麼多人為我開心,這就是最好的祝福了。」大方公開談情,連同公司「2AM」的團員瑟庸也回覆說,「好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藝在綜藝節目上自爆戀愛中,也在推特感謝粉絲支持她的戀情。(圖/先藝推特)

▲Wonder Girls《Be My Baby》(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