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朗多超有想法 和蓋伊演出頭部「阿雷優」灌籃

點評:朗多也太俏皮了一點...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控衛朗多(Rajon Rondo),在封館期間實在閒得發慌,日前去夜店跑趴因為太跩被打,現在他又有驚人表現,但這次不是什麼負面消息-朗多和灰熊前鋒蓋伊(Rudy Gay)這對哥倆好,在一場於哈佛大學舉辦的慈善球賽中,合力演出「頭部接力灌籃」。

▲影片只有短短7秒,但看完之後,你心中一定會有疑問,「這是哪招?」(若遭移除,請見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不知道朗多哪來的想法,他運球到前場,直接起跳後把球用頭往後一頂,隨後跟上的蓋伊接到「阿雷優」單手扣籃,蓋伊帥勁十足,但要記上一筆「助攻」的朗多,動作實在有點蠢,不過他看起來倒是有那麼一點足球天份,身高185的他如果勤練頭錘,不怕NBA封館打不成,他老兄也不用多想海外打工,下季搞不好還能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 Cup)討的生活,會有一番成績也說不定。

▲朗多(Rajon Rondo)實在創意十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