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錢德勒天降神兵 與林志傑合力轟炸籃框

點評:NBA出產就是不一樣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當NBA眾家球星都因為封館「放寒假」時,早早決定到CBA打工的錢德勒(Wilson Chandler)沒閒著,23日在浙江廣廈隊初登場,在對上天津榮剛金獅得比賽中,拿出「統治級」表現,攻下43分、抓22籃板,還跟台灣出產的野獸林志傑合力演出快攻扣籃,嗨翻現場球迷。

錢德勒在廣夏隊初登場,就給了中國籃壇一個震撼教育,上場50分鐘,繳出43分、22籃板、4助攻,與他在NBA表現完全是不同層次的演出。儘管錢德勒有如天降神兵,金獅隊仍將戰線拉進延長賽,最後廣廈在延長賽中以118比115力克金獅。

▲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超威,初登場就給CBA震撼教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節剩下4分27秒時,林志傑抄到對手傳球後,直接帶球快攻到前場,在禁區妙傳給隨後跟上來的錢德勒,轟炸籃框得手,幫助廣廈將比數拉開到10比19。(影片0:07)

勞資雙方還吵得不可開交,這位「前」金塊前鋒,應該很慶幸自己當初毅然決然到海外打工賺外快,儘管中國職籃規定,一旦投入CBA就一定要打滿整季,不能中途走人,但看到NBA解除封館的日子遙遙無期,錢德勒當初被視為「破壞球員團結」的出走行為,現在看來成為一個明智的抉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