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起選民的愛犬 周守訓的「幸福」很單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周守訓以「守護幸福」為構想,將競選總部取名為「幸福事務所」。除了與民眾搏感情,他有時也會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例如拜票時看到民眾的愛犬,他忍不住抱起來,並透露自己曾經被狗咬過,但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家都要愛護動物。

▲雖然曾經被狗咬,但周守訓拜訪選區時看到小狗,還是忍不住抱起來拍照。(圖/取自周守訓臉書)

與一般競選總部不同,周守訓的競選總部叫「幸福事務所」,他指出,因為民意代表除了協助民眾了解政策、爭取權益,更要走進地方、與鄉親對話,選舉是一時的,但幸福必須不斷努力,希望大家能一起守護幸福。

事務所現正招募「幸福巡守隊」志工,據相關人員表示,現在至少有10多人報名,志工除了文宣加工,也會陪周守訓掃街拜票;每天一早,周守訓出門晨運後,就開始忙碌的拜票行程,因此很少進事務所,但他也不忘在臉書向志工表達感謝。

除了與民眾搏感情,周守訓有時也會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例如日前拜訪選區,在商家發現一隻可愛的小狗,他忍不住抱起,並透露自己曾經在拜訪選區被小狗狠狠咬一口,一度害怕親近小狗,但時間一久,還是喜歡跟狗狗親近;他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家都要愛護動物。

▲對於「幸福事務所」志工的協助,周守訓在臉書表示感謝。(圖/取自周守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