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哥雅戰士」抹神油上達人秀 劈燈管、車輾不怕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達人秀,這是瘋人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遍及世界,也捧紅了無數素人。最近在印度達人秀中,出現一群瘋狂的「哥雅戰士團」(Warriors of Goja),他們並非具有過人才藝,而是憑著不怕痛的神打功夫,表演腦上碎磚、劈日光燈管等特技;網友看了驚嘆說,「這群人是全身都抹了印度神油嗎?」

▼印度哥雅戰士團都有練過,還抹了神油,一般人千萬別嘗試。(圖/取自YouTube)

「哥雅戰士團」出場時,穿著剽悍的迷彩服飾,起初還以為他們要表演一段印度歌舞,沒想到一位位戰士突然拿出日光燈往身上砸,甚至還放入嘴裡啃;接下來他們越玩越過火,咽喉頂鐵條、摩托車碾頭顱、鐵鎚擊胸等樣樣來,每位成員都狠得像是要把夥伴殺死一般。

當表演結束時,成員各個遍體鱗傷,場內除了燈管碎屑,及破裂的瓦片、磚頭外,還有戰士團員們的鮮血。雖然他們的搏命演出,獲得評審青睞,並拿到高額獎金,但這些危險動作確實會帶來生命危險,絕對不值得模仿。

▼「哥雅戰士團」的搏命演出,觀眾切勿模仿。(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