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管男子闖關 機場翻牆追逐就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叫偷渡,是擺明闖關。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周姓男子涉及槍擊殺人案遭入出境管制,23日上午準備搭機前往香港,通關時遭移民官攔下,周男翻牆企圖逃跑,最後被航警及移民官制伏,由警方押回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偵辦。

周姓男子上午臨時訂位,準備搭乘7時15分的華航班機前往香港,他在6時18分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準備通關查驗時,移民官發現他遭瑞芳分局境管通報,立即將他攔截。

周男藉口要拿東西給女友企圖闖關逃跑,航警及移民官見狀立即追逐,周男還翻牆,仍被警方及移民官制伏,警方在他身上還找到大疊人民幣。

周男被逮捕後一直喊冤,說他沒做什麼,希望媒體不要拍攝,不想被家人看到;瑞芳分局人員上午前往機場,將周男押回瑞芳警分局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