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心腹爆料:歐巴馬害我熱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愧是哥倆好,明貶暗褒啊!

▲瑞吉勞夫(右)是歐巴馬(左)的貼身隨扈兼籃球球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貼身隨扈瑞吉勞夫(Reggie Love)即將離職,並向媒體爆料總統的生活怪癖,他說,那傢伙最喜歡在夏天不開冷氣,「害我熱到飆汗,快要暈倒了!」廣為人知的是,歐巴馬總把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室溫,調到讓他聯想到故鄉夏威夷的溫度。

身長6呎4吋(193公分)、30歲的勞夫曾是大學籃球校隊,他是歐巴馬的隨扈、管家兼籃球球伴,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從2008年歐巴馬競選總統起,一起飛行了141萬7478公里,去過31個國家、美國50個州中的40個。

外人常看到的畫面是,歐巴馬常向勞夫借筆,在支持者的T恤上簽名,而歷任美國總統口袋不放東西,所以勞夫跟著歐巴馬時,到哪都背著旅行包,裡面裝了各種日常用品,歐巴馬也會當著他的面使用牙線。

勞夫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他寧願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剔牙,但他在我面前很自在,大概是已經放棄了,畢竟我都跟他那麼久了。」他接受體育專業頻道ESPN採訪時表示,當總統私人助理是全世界最酷的工作,但缺點是歐巴馬不愛開冷氣。這段訪問22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

去年歐巴馬還沒買iPad時,《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記者曾問他,是否已有這項最夯的蘋果產品?歐巴馬回說,「我已經有『iReggie』了,他負責我的書、報紙和音樂,三種需求靠他一人滿足。」

勞夫今年底辭職後,將到賓州大學精英學府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進修,他形容歐巴馬就像他的大哥、導師,「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歐巴馬也非常支持他重返校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