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主播柳岩外洩內衣照 放送D奶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柳岩堪稱大陸性感女主播,但事業逐漸往演藝圈發展的她,也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她最新僅著蕾絲內衣照曝光,黑白照片中大露性感D奶事業線。只是聊起6年前未走紅的日子時,柳岩也感性直說「謝謝默默關注我的粉絲們!」

▲柳岩D奶不吝嗇!(圖/取自柳岩博客)

柳岩為了迎接接下來的「2011年度新人盛典」活動,特地挑選該套黑色蕾絲內衣服裝,大方放送性感D奶。她接受大陸雜誌專訪時,更大談「浮躁」圍繞在自己生活周遭的話題,回想起6年前未走紅的日子時,柳岩直言「現在的生活和六年前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更自信、更踏實、更有能力承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粉絲的愛護,柳岩更趁機澄清「我沒有被無數粉絲追捧,我不是人氣歌手或演員。」但感性的謝謝默默關注她的「柳絲們」,坦言「我在成長,他們也在,這樣很好。」

▲柳岩感謝六年來默默支持她的粉絲們。(圖/取自柳岩博客)

→去看柳岩蕾絲內衣性感照全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