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有一手」 巨乳縮水一撥雙峰再現!

▼海報中周秀娜的巨乳是工作人員努力的傑作。(圖/翻攝自大河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2D雙峰的香港乳神周秀娜(Chrissie),近期因中港兩地開工,身體吃不消,身形明顯消瘦,巨乳也跟著縮水,日前她為新戲《紫荊俠》拍攝海報,就因戰衣不合身讓D cup效果「平平」,因此,電影公司決定將戰衣改小,加上周秀娜的神手一撥,讓瘦一圈的娜姐仍是波濤「胸」湧。

周秀娜新戲《3D紫荊俠》明年即將開工,在新戲中擔綱要角的她,感到十分緊張,最近努力為新戲做籌備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也因此瘦了不少,導致先前在拍攝新戲海報時,戰衣不合身,多位女性工作人員不管怎麼樣「喬」,就是無法把娜姐的D奶給弄出來,最後只好靠電腦特技「喬」出巨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電影公司便將紫荊俠戰衣改小一個尺寸,但一開始試穿時仍不見效果,不過,在娜姐對著鏡子神手一撥,馬上讓32D巨乳再現,乳神果然不是白當的!

周秀娜神手一撥32D再現。(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