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25日軟銀對統一 日本再發布影片謝台灣

點評:日本與台灣友好無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軟體銀行鷹將於23日來台,25日與台灣統一獅隊進行比賽,而今年311東日本大地震,台灣給予日本最關懷的援助,日本方面決定要好好感恩最忠實的朋友,當天賽前將播放約3分鐘「給台灣的每一個人」短片,表達心中的感激。

日本發布影片再謝台灣。(圖/截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Youtube「謝謝台灣」專頁的影片聲明稿:

3月11日東日本大震災的時候,謝謝你們給日本這麼多的援助。我身為一個日本人,深受臺灣的援助而感動,在那同時我也再一次的了解到臺灣這個國家對日本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因此,為了想向臺灣人表達謝意,我製作了這個影片。此外,由於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好意,這個影片將於亞洲職棒大賽臺灣對日本(11月25日)的比賽上播放。

我衷心期望能有更多的臺灣人看到這部影片,你們若能接收到這份日本人對臺灣的感謝之意的話,我感到非常開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