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iPhone變成專業魚眼/廣角機 隨手拍出好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單玩專業級相機,iPhone 4S辦的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曾被拿來與Canon數位單眼比較拍攝品質的iPhone 4S,相信大家都見識過它實測的威力,不過如果它再加裝這款堪稱iPhone 4S武裝版本的外掛鏡頭─「iPhone Lens Dial」,讓它同時讓iPhone可拍出廣角、長焦以及魚眼三個鏡頭才辦得到的照片,雖然掛上去有點醜、有點笨重,要價250美元,但還真的令人難以取捨。

▲ 「iPhone Lens Dial」外殼為鋁合金材質,安裝方式是直接上下扣接,完成之後就變型為專業級相機,但別忘了實際畫數並沒有提升喔!(圖/取自photojojo.com)

這款外掛鏡頭「iPhone Lens Dial」外殼是鋁合金材質,鏡頭的切換方式就像5、6年級小時候家裡的撥號式電話─用手撥!安裝方式是直接上下扣接,一共搭配有0.7倍廣角、0.33倍魚眼以及1.5倍長焦,至於拍攝結果如何,大家看看下面的成像效果,再來評估值不值得花250美金請人購買。

▲ 「iPhone Lens Dial」加裝之後實際拍攝結果與使用專業級相機幾乎無差別,但別忘了與相機不同的地方在於iPhone 4S本身是台智慧型手機,可以下載許多有趣的app程式;同樣的方式還可以用來拍攝成大頭貼、加裝相框、膠卷等,但如果選擇魚眼app模式搭配長焦鏡頭,不知道結果如何呢!(圖/取自photojoj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