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13歲少女被騙入樹林「採香菇」 遭性侵後活活燒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校方的說法真的很不負責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最近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年僅13歲,就讀貴族學校的乖巧少女,遭同校具有性侵前科的學長騙入樹林中,佯稱是要「採香菇」;結果少女就此失蹤,直到兩天後,她已燒成焦黑的屍體才被警方發現。

▼法國13歲少女馬琳遭兇嫌騙入樹林,性侵後活活燒死。(圖/取自YouTube)

少女馬琳(Agnes Marin)就讀lycee Cevenol國際學院,一直是同學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她於11月16日下課後,在校園裡無意碰上17歲的學長馬修(Mathieu);當時受到對方邀請,便一起走入附近的樹林中採香菇,卻遭馬修性侵後活活燒死。

警方循線找到殘忍的兇嫌,而對方也立即坦承他的犯行。據了解,馬修2010年就因性侵案被關入監獄,但在服刑4個月後,就被專家評定「對社會沒有明顯威脅」並將他釋放。

馬琳的家人現在對學校非常不諒解,因為該學院是所昂貴的寄宿學校,理當對學生嚴格過濾,卻沒想到竟會收有性侵前科的學生。校方則解釋說,他們雖知道馬修有犯罪史,但不知道確切定罪內容,若早知他是性侵犯就不會讓他入學。

據了解,法國媒體同樣受到法律限制,無法將未成年罪犯的姓名公開,因此在此案件中,兇嫌只能用「馬修」稱呼;校方表示,他們無法具體得知嫌犯的過去,應該怪罪於制度,而非由學校負擔全責。

▼學生為哀悼馬琳,特別製作追思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