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部:史上頭一遭 在野黨嚴重抹黑總統

我們想讓你知道…前總統陳水扁八年,多少抹黑?現在才爭第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以個人名義控告民進黨中央,對於民進黨說「這是總統告在野黨」、「史上頭一遭」。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22日認為民進黨狠咬馬總統密會組頭,才是史上頭一遭在野黨對總統做出如此嚴重的不實指控。他認為民進黨蔡英文主席不應放任發言人扭曲抹黑在先,邏輯錯亂在後。

馬吳競選總部新聞稿指出,馬陣營之前已多次清楚公開說明,第一時間也已公開行程佐證,馬總統與陳盈助已二年多未見面,民進黨的指陳並非事實。殷瑋表示,即使2008、2009年有見面,也沒有政治獻金、沒有任何承諾與交換,民進黨沒有證據就惡意指控,手法卑劣,他說,未來,馬總統與地方人士見面時,會更謹慎。

殷瑋說,民進黨這樣的發言行逕,看得出雙方陣營風格的差別。殷瑋強調,馬團隊對在野黨的批評,絕對本於事實,拿出證據,不會逾越界線,因為這是最基本的民主精神。但民進黨不但拿不出證據,還加碼抹黑,已為台灣的民主政治做出最負面的示範。

殷瑋舉證指出,在馬總統提告之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在11月16日於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說,「馬總統可以告我」。另一位發言人莊瑞雄也在11月20日說,「請總統一定要提告」。馬總統提告之後,民進黨竟然回應,「不要意圖以司法手段杜悠悠之口」、「現在就是總統告在野黨」。

殷瑋表示,民進黨抹黑總統在先,還要求馬總統提告,如果不告就說馬總統心虛,告了之後就說「總統告在野黨」。這到底是什麼樣錯亂的邏輯。殷瑋強調,蔡英文主席放任她的發言人如此雙重標準、邏輯錯亂,惡意抹黑,這樣的選舉手法,台灣人民都看在眼裡,也正是民進黨無法讓選民安心、放心的原因。

▲馬總統大動作向民進黨提告,競選團隊也高分貝反擊民進黨對於馬總統密會組頭得相關發言。(圖/台灣加油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