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金馬獎大集氣!誰是您心中的影帝、影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即,今年最佳男、女主角入圍人選更是各各有來頭;ETtoday星光雲在結果揭曉前率先舉辦「金馬獎大集氣!為您心目中的影帝/影后加持」票選,投你(妳)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今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人選包含在《桃姐》中深情演出的劉德華、在《讓子彈飛》中幽默搞笑的葛優、以及為了《翻滾吧!阿信》狂練體操的彭于晏與在《鋼的琴》中大展父愛的王千源。

至於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除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情純女神陳妍希,更有《不再讓你孤單》的舒淇、甫拿下威尼斯影后的《桃姐》葉德嫻以及《鋼的琴》中的秦海璐。

四王四后強勢問鼎金馬獎,不過ETtoday星光雲特別搶在金馬獎典禮公布前,率先舉行票選活動,讓影迷選出自己心中的「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投票時間將於22日起至26日下午三點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往「金馬獎大集氣!為您心目中的影帝/影后加持」投票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