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高層會左投柏利 寄望簽下帶領年輕輪值

點評:不用懷疑,柏利就是那麼好用。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在季後的補強傳言不曾停歇,一個來源證實22日國民高層將前往聖路易拜訪白襪左投柏利(Mark Buehrle)。

國民季後的首要補強目標一直沒變,渴望尋找一位有經驗的投手,帶頭引領隊上的年輕投手,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我們在尋找投手的類型是需具備好的領導能力,且可吃下長局數的投球工作,最重要的是,他已證明自己可以在大聯盟比賽中贏球。」

瑞佐在言談之中並沒有提及任何一位欲網羅的球員,但各項條件,柏利都有符合,他接著說,「沒有說一定得擁有超強的球威,但要展現出職業球員應有的態度,知道如何成為贏家,年年可達成單季200局的投球工作量,這就是我們要尋找的人。」

柏利已連續11個球季都有超過200局的單季投球局數,並得到兩位數以上的勝場數,柏利的穩定性在大聯盟被公認為箇中翹楚。重要的是,他在休息室裡也是位極好相處的隊友。2011年球季柏利投了205又1/3局,繳出13勝9敗,防禦率3.59。自2000年升上大聯盟後,生涯12個大聯盟球季,出賽總計390場,365場擔任先發,161勝119敗,防禦率3.8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和柏利做過隊友四個球季,並一同穿著白襪球衣拿下2005年世界大賽冠軍,大都會外野手哈里斯(Willie Harris)提到柏利的價值時讚不絕口,「柏利是先發輪值中的領袖,當年我們有賈蘭(Jon Garland)、賈西亞(Freddy Garcia)、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等人在輪值中,但柏利是當時的領袖,我並沒有忽視其他投手的價值,只是我認為柏利就是重要的那個人,他是白襪長久以來的王牌。」

▲白襪左投柏利耐投、具領導力又好相處,引起國民極大的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國民白襪柏利瑞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