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持續連莊 曾雅妮蟬聯球后寶座41周

點評:妮好棒妮好棒~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LPGA本季賽事結束,曾雅妮雖未能在年終賽冠軍者盃奪冠,但仍不影響球后寶座。根據最新公布世界排名,妮妮以平均18.36分,連續41周蟬聯球后,領先世界第2挪威好手派特森(Suzzan Petterson )7.32分。

▲曾雅妮蟬聯世界球后41周。(圖/資料照片)

曾雅妮上周平均積分18.38分,本周微幅下滑0.02分,但和派特森仍有段距離,輕鬆蟬聯球后寶座。派特森最新平均積分11.04分,世界排名第3則是10.67分的美國選手寇兒(Cristie Ker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妮在剛打完的冠軍者盃,最後以並列第6名作收,甚至膝蓋還些微受傷,所幸經過休息沒有大礙,12月8日開打的的裙擺搖搖國際女子邀請賽應該能如期參賽。

總計曾雅妮今年拿下11座冠軍,其中7座是LPGA冠軍,總獎金進帳約9830萬,加上連莊年度最佳球員、拿下平均最低桿數的瓦利獎,是超豐收的一季,12月初回台肯定再刮起「妮妮旋風」。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LPGA曾雅妮妮妮球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