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主播蕭彤雯臉書獻吻求救 急徵iPhone達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艷主播蕭彤雯上回才在臉書開心分享自拍素顏照,獲得網友一致好評;這回卻因搞不清iPhone作業系統的簡訊功能,急上臉書徵求高手相助。她在網友的大力幫助下終於成功解決問題,令蕭彤雯不禁開心地對網友獻吻說「我愛你們!啾~」此舉再度迷倒廣大支持者。

▼美女主播蕭彤雯上臉書求援。(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前陣子蕭彤雯自拍素顏照傳上網,清新自然的正妹臉龐令網友大讚「好像大學生!」引爆討論話題。22日中午蕭彤雯再度於臉書發文,但這回不是開心分享照片,而是有事想求援。她寫道,「Help!徵求iPhone達人!!!升級iOS5後,簡訊多了iMessage的功能。但如果我不要呢?我找不到可以切換的地方耶!他都會自動跳到藍色的iMessage!誰能教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有難,網友們自然出手相助,經過一番折騰,蕭彤雯終於成功解決問題。她事後開心的對網友表示,「我愛你們!啾~」更強調有看到這則訊息的網友都有「啾」。美艷主播的獻吻之舉,再度迷倒一票網友。

▼蕭彤雯自拍素顏照,廣獲網友好評。(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傳說中「側身可以遮台灣」的美女主播蕭彤雯,曾經在華視、三立擔任過主播,因為身材太過雄偉,被戲稱在播報氣象時,只要她一轉身,就會遮掉地圖上的台灣,而成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之一。上回她慶祝父親手術順利所分享的素顏照,加上這回報恩獻吻之舉,再度令網友見識到蕭彤雯的親民作風。

圖集/蕭彤雯傲人身材美圖大集合

圖集/「沖繩版蕭彤雯」竹中知華 豪乳差點擠爆小襯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