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世界和平轉換跑道 不打球改賣太陽能產品

點評:世界和平真的很無厘頭,接下來還會做出何種驚人之舉呢?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一向行事很「無厘頭」的洛杉磯湖人前鋒阿泰斯特(Ron Artest)在兩個禮拜前,證實自己已改名為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而由於NBA還在封館時期,他決定嘗試不同的工作,世界和平前進Sungevity公司(一家研制生活類太陽能的公司),當員工賣起太陽能相關產品。

世界和平認為太陽能產業絕對是當今景氣維持不錯的產業,其他產業都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而世界和平及另一位隊友伊班克斯(Devin Ebanks)得到了一份正式的工作。兩人都對此工作樂此不疲,而他們倆在Sungevity公司工作或許還比在湖人隊上打球得到更多一些歡迎呢。

今年六月阿泰斯特委託律師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改名申請,他要求將原來的「Ronald William Artest」更改為「Metta World Peace」,日前又在接受訪問時發表言論,「除了努力成為籃球員和饒舌歌手,球員們也可以試著去取得一份學位,NBA只有400多個名額,並非每一個人都有機會進入NBA,球員們應該去規劃自己的未來,創業或置產都好,多多嘗試不同的行業,這樣一來就不會受到封館的影響了。」

世界和平並對封館發表看法,「當初加盟湖人時,我和湖人沒有經過談判,直接問合約數字便簽約了,我根本不在乎金錢。錢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很重要,但我的人生並不是向錢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封館期間,世界和平(右)和隊友伊班克斯(左)轉換跑道,不打球改賣太陽能產品。(圖/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