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內談判 少年被砍斷掌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雨農國小驚出少年械鬥事件!兩名蘭雅國中畢業的林姓兄弟,在校期間和3名同學結怨,竟然聚眾約對方到雨農國小司令台談判,本想仗著人多痛打對方,沒想到對方帶著開山刀,一刀把林姓兄弟檔的哥哥左手掌砍斷,弟弟的頭部和背部被砍傷,目前都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救治。

學校裡小學生們正在操場開心運動,但旁邊的司令台卻圍上了黃色封鎖線,學校還特地用大洋傘遮住,深怕影響到學生上課情緒。根據警方調查,19日晚間,這對林姓兄弟檔因在校期間和3名同學結怨很久,於是聚集7個人,約對方到雨農國小司令台談判,本來想仗著人多痛打對方,對方雖然只有3人,其中兩人卻帶著開山刀,冷不防一刀就把林姓哥哥左手掌砍斷。

事情發生後,哥哥忍痛拾起斷掌,被送到陽明醫院就醫,隨後又被轉往台北馬偕與新光醫院,目前與弟弟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幸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他們的年老奶奶得知消息後,也趕緊從南部趕上來探視。

當地士林區名山里長里長表示,附近民眾頻頻抱怨雨農國小在晚間開放給民眾運動,沒想到出入份子複雜,治安因此變差,希望警方能夠多多加強巡邏。而警方則表示,已針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要逮到砍人的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