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又悚!大小S昔日青澀照首曝光 差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有名的姐妹花大小S,以大膽的言論風格與姣好的外貌,走紅兩岸三地。不過小S剛出道卻不似大S一樣擁有亮眼外型,是歷經種種努力辛苦得來,而她堪稱「麻雀變鳳凰」的進化史,也在網路世界中被津津樂道。

▼大小S與王力宏的昔日合照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圖/翻攝網路)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王力宏與大小S的青澀合照,只見那時的大S皮膚不若現在白皙,而是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眼睛也較現在細小。而小S頭戴白色髮帶的村姑打扮,也與現今的辣媽形象天差地別。看見昔日醜小鴨未變身的照片翻出,小S在微博開玩笑回應,「誰准你們放這張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S也有穿錯衣服的時候。(圖/翻攝網路)

從小到大,親朋好友總是誇大S漂亮,對小S卻不知該如何形容。然而,小S不因此沮喪,反而更認真在美容保養上,透過戴牙套讓自己變得更美。現在,小S已擁有不遜於姐姐的火辣S型身材,並嫁給許雅鈞共組幸福家庭。她堪稱「麻雀變鳳凰」的進化史,也成為少女們努力邁進的目標。

▼小S現在是個擁有火辣身材的辣媽。(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