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ATP年終賽 費瑞爾拍退英國希望穆雷

點評:4巨頭只有穆雷輸ㄟ,英國希望...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ATP年終網球賽22日進行A組預賽,首戰西班牙費瑞爾(David Ferrer)對決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費瑞爾展現超強氣勢,加上穆雷打出44個非受迫性失誤,過程中還傷了鼠蹊部,影響腳步移動,最後費瑞爾就以6比4和7比5直落二獲勝,和稍後贏球的球王喬克維奇(Novak Djokovic)同以1勝居分區領先位置。

▲費瑞爾打敗穆雷相當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3的穆雷不但輸球,鼠蹊部受傷更可能就此退賽。對此穆雷說:「假如比賽不是大滿貫或年終賽,我可能老早就退賽了。」至於後續賽事,穆雷表示要再徵詢防護員意見,再決定是否繼續拚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最近4次交手穆雷都打敗費瑞爾,但22日穆雷卻輸的沒話說。費瑞爾不論發球或失誤都較優異,反觀穆雷受到傷勢困擾,申請治療咬牙苦撐仍未好轉,最後直落二在家鄉球迷面前落敗。

賽後費瑞爾說:「今天表現很一致,有撐住,我認為自己第一盤表現比較好,因為第2盤有點緊張,還好最後拿下勝利。」費瑞爾下場比賽將遭遇同樣贏的喬克維奇。

關鍵字: 網球ATP年終賽喬克維奇穆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