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照!男星伸狼爪 阿嬌暗指陳浩民是慣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9歲嫩模陳嘉桓(Rose)慘遭已婚男星陳浩民、馬德鐘借酒狼吻又襲胸,震驚香港演藝圈。不但大哥曾志偉揚言要用「詠春拳」教訓兩人,現在,Twins阿嬌也在微博留言稱某人伸狼爪不是第一次,暗指陳浩民是慣犯。

▼阿嬌暗指陳浩民是慣犯。(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當紅男星林峰的緋聞女友陳嘉桓,慘遭陳浩民、馬德鐘酒後襲胸強吻一事經週刊爆料後,演藝圈眾人紛紛跳出來指責兩人無恥。其中,阿嬌力挺同門小師妹到底,在微博爆料,「某某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阿嬌與馬德鐘素無交集,卻曾與陳浩民合拍《大唐女巡按》,因此外傳她口中的某某指的正是陳浩民。阿嬌的暗示加上曾志偉曾透露陳浩民一向玩得瘋,似乎讓狼爪男星的身分更加昭然若揭。

▼陳浩民爆醜聞,網友直言偶像變嘔像。(圖/翻攝網路)

阿嬌的微博爆料,令網友不勝唏噓稱「當年風度翩翩的段譽,如今…偶像真的變『嘔』像。」也有網友希望阿嬌別管他人是非,別暗指誰是慣犯,應該把訊息刪掉。不過,她事後再度回應表示,自己只是說實話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