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被父母冷落 廣西18歲女殺死14歲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省賀州市平桂管理區一名18歲少女,認為遭父母冷落,竟在家中將14歲的親弟弟殺死。

中新網報導,賀州警方指出,11月16日中午12點左右,小宏(化名)的母親岑女士忙完農事回到家,一股濃重的血腥味撲鼻而來,她循著血跡到女兒連花(化名)緊閉的房間,撬開房門後發現小宏倒在血泊中,身中9刀、腦漿溢出,連花不知去向,現場留有一把血淋淋的鐮刀。

岑女士趕緊打電話求救,並向派出所報案。經過警方偵查,姊姊連花涉有重嫌,專案組民警隨即在各交通要道設卡,並出動警犬和發動群衆在村子做地毯式搜尋。

11月20日上午9點左右,面前嶺村的盧先生發現連花躲在自家堆放禾草的柴房,他趕緊打電話報警。辦案民警指出,連花平時好吃懶做,性格怪僻,既不願讀書,也不願為父母分擔繁重的農活,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一日三餐也等讀小學的弟弟放學回家煮給她吃。

父母看到女兒那麼不「長進」,常常罵她,她對家人懷有敵意,和弟弟爭吵打駡後,多次揚言要殺了弟弟再離家出走。連花在20日被捕,此案仍在審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