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照!19歲女主角陳嘉桓 搶潘霜霜男友遭譏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9歲嫩模陳嘉桓(Rose)擁有176公分、33C的標準模特兒身材,除了引來演員陳浩民醉後狼吻的風波外,更從陸版「小舒淇」潘霜霜手中搶走了當紅小生林峰,「小三」之名不脛而走。

▼嫩模陳嘉桓外傳是「峰霜戀」破局的導火線。(圖/翻攝自網路)

潘霜霜與林峰的私密床照外流,素顏加上深不可測的D奶讓她一夕成名。不過,外傳男方在「峰霜戀」交往期間頻頻流連花叢間,令潘霜霜心碎分手,而「峰霜戀」破局的導火線正是年僅19歲的嫩模陳嘉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外界指稱她是小三,陳嘉桓曾笑稱,「因為我年紀小,所以笑我是小學三年級嗎?她更力挺緋聞男友,暗諷潘霜霜為求走紅、出賣枕邊人才導致戀情破局;直言做人要將心比心。

▼潘霜霜與當紅男星林峰床照外流,戀情也隨之曝光。(圖/翻攝網路/合成照)

不過,對此潘霜霜不甘示弱的反擊,戀情破局是因為林峰用情不專、處處留情。她表示,「對我來說,不只一個小三,還有小四、小五。」暗諷陳嘉桓才該好好擔心眾多情敵;潘霜霜更稱這些都是陳嘉桓自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