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立威與李大仁搶程又青 和舊愛蕭亞軒勾勾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陽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演出愛耍man的「丁立威」一角,狠狠霸佔舊愛林依晨惹網友罵;不過他被媒體爆料戲外也吃回頭草,和分手5年的前女友蕭亞軒勾勾纏,兩人單獨約會互動佳,有愛火重燃的感覺。

▼王陽明戲內戲外都超man,也被爆料如《我》劇角色難忘舊情。(圖/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Sunny)今年和林依晨合演《我》劇後聲名大噪,過往感情生活也被媒體挖掘,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曾在2004年時和小天后蕭亞軒(Elva)交往。

兩人交往期間愛火燒得猛烈,蕭亞軒還曾經為Sunny愛相隨,飛去紐約陪伴他1年才返台,但最終由於雙方個性不合,交往2年後還是以分手作結。

在今年3月時,Sunny不避嫌,加入蕭亞軒的所屬公司,彼此關係成為同門師姊和師弟,另種「親上加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先前在活動上兩人並無互動,仿若不相識,但還是被路人直擊Sunny和蕭亞軒單獨約會用餐,互動頗佳,讓人不禁覺得王陽明是否下戲有點困難,連戲外都在吃回頭草?

▼Sunny演出許如芸《巴黎草莓》的MV,展現「鐵漢柔情」感。(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