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性幻想投稿寫女方真名 單戀男被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單戀別人,放在自己腦袋裡想想就夠了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58歲已婚男子王英傑以筆名「小狗」,投稿《蘋果日報》「人間事」專欄,內容描述與一名女藥劑師露骨的瘋狂性愛,這名女藥劑師在故事中以本名出現,但現實生活中,女藥劑師並未與「小狗」有染。女藥劑師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虛構文章確已損害女方名譽,21日依誹謗罪起訴王男。

女藥劑師向《蘋果日報》記者哭訴,王男的虛構故事傷她太深,造成她現在看到《蘋果日報》還會手發抖;王英傑受訪時仍堅稱寫的是事實,兩年前兩人交往過。

起訴書指出,從商的王英傑習慣到住家附近的一家診所看病,3年前這家診所來了一名年約50的女藥劑師,王男心儀她的外貌和性情,展開追求但被拒。王男被拒後開始中傷女藥劑師,去年(2010)5月竟寫一張「此女最愛結交有婦之夫,家有老公的請留意看牢」紙條,並附上兩人合照交給醫師。

同年6月24日,王男以筆名「小狗」投稿「人間事」,標題是《外遇想白頭 吞苦果》,寫他和一名女藥劑師對性飢渴、「純潔的背後其實淫亂」、甚至「純潔的容貌,淫蕩的舉止,狡猾的手段,徒增我3個婊親戚」等。6月30日,王男再以「小狗」筆名投稿,標題是《布袋奶女友 缺氧也要高潮》,這篇直接寫出女藥劑師真名「秀X」,「她極度的配合,過程更是超豪放,我這邊滿頭大汗努力中,而她小姐卻又要索吻,吸住又不放,在極度缺氧中有了高潮才罷休」等,因名字與工作環境地點相符,女藥劑師認為兩篇故事都是影射她,怒告王男誹謗。

檢方偵辦期間,王男坦承是文章作者,但否認女主角是這名女藥劑師,但診所員工都證稱看到文章就知道是在寫這名女藥劑師。檢方認為王男無法證明故事內容是真實,而虛構的故事確已毀損女藥劑師的名譽,將王男依誹謗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