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太難聽不如「唸你」?林心如:我不是張惠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而優則唱,這道理不一定成立。演員林心如轉型當製作人後,推出的第一部宮廷劇作品雖然叫好叫座,但由自己主唱的片頭曲卻被批評超「雷人」;無獨有偶,藝人陳怡蓉和何潤東曾合唱歌曲《摘星》,同樣也被酸說,唸的都比唱的好聽。

由林心如、霍建華以及嚴寬主演的《傾世皇妃》,片頭曲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操刀,由林心如親自演唱,但就在撥出後,沒預期般的獲得好評,反而還被大陸網友狠批歌聲「很雷人」(「嚇壞人」之意),笑說歌聲跟磨沙一樣穿耳。

林心如為新戲演唱主題曲被批歌聲難聽,林心如回應「我不是張惠妹」。(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如此犀利的批評,經紀人也坦承,這次她的確唱不好,但會獻唱大多是資方要求,加上沒多少時間練習才會導致如此,希望觀眾可以諒解;回台宣傳《傾世皇妃》的林心如,也首度回應這個尷尬話題,她說畢竟不是歌星請大家多多包含,還撒嬌地說,她又不是張惠妹,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不過,其實林心如並不是第一個被批評唱的爛的演員,2002年陳怡蓉演出《雪地裡的星星》時,就曾和男主角何潤東合唱「摘星」,也批評的一無是處,當時就有網友說,聽完真的冷汗直冒;也有人質疑,陳怡蓉了解唱歌跟念歌的不同嗎;甚至有人有如恍然大悟的說,這樣一來就可凸顯何潤東的好歌喉,唱片公司用心良苦。

▼林心如演唱 《傾世皇妃》片頭曲。(影/YouTube)

▼摘星。(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