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宇昊、任容萱深情拍MV 陳熙:怕花花生氣先求婚?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傅宇昊透過製作人陳熙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任容萱,這次為拍攝《好的愛》MV邀她跨刀演出,兩人不僅在MV中談起純純的愛,還有深情四手聯彈的畫面;陳熙透露光是企宣製作費就超過1千萬,他打趣說:「我把我的結婚基金都砸下去了,很怕花花會因此生氣,所以先下跪求婚把她訂下,等傅宇昊紅了再賺老本回來!」

▲傅宇昊與任容萱首次合作有「好的愛」。(圖/公關照)

任容萱日前為Selina婚禮正值忙碌期,傅宇昊新歌《好的愛》後被歌詞及他的溫柔歌聲而打動,因此在百忙之餘特別抽空跨刀拍攝MV,劇情敘述男主角在準備跟女主角求婚之際,因為得到不治之症,怕無法給女主角幸福決定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劇本時,任容萱就已經被故事感動,以致於在真正演出時,當她在收到戒指盒中的分手情書也因為太感動而流淚,也讓傅宇昊受到不少激勵及影響,從原本生澀害羞到面對鏡頭演出自然,演到激動之處也難過流淚,讓他直呼任容萱超會帶戲,儼然就是他的戲劇老師。

▲傅宇昊與任容萱在MV中深情演出。(圖/公關照)

傅宇昊喜歡各種運動,擅長田徑,受到媽媽包娜娜是歌手的影響,讓他從小熱愛唱歌;因為愛唱歌,他曾參加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超過20場,赴美求學時平均一星期看10場歌舞劇,甚至為了精進歌藝,傅宇昊2年花上近1萬塊美金,向曾經教過陶喆、張惠妹、孫燕姿、蕭亞軒等大牌歌手的名師Jodi Sellards的名師學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