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騷擾人夫 謝震武喊告

▲吳怡霈(左2)直搗龍穴。(圖/緯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身兼主持人、律師的謝震武在圈內形象優良,日前上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時,還被王偉忠大讚是演藝圈難得一見的「天鵝肉」,他透露從不說荒誕的話、也不會和女明星特意靠近,沒想到才說完,吳怡霈竟然大膽挑戰尺度,嚇得他大喊:「小心我告你騷擾!」

王偉忠與謝震武是多年球友,他笑誇謝是一塊「天鵝肉」,因為他碰不得,他的自律非常人可理解,「你西裝褲內一定有綁荊棘!」但王也為他不沾鍋交友方式捏把汗,他勸說:「人不能乾淨到如此!」謝坦言周邊的好朋友如果要去上酒店絕不會找他,因為他絕對會公開,「隔天大嫂們都會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兼主持人、律師的謝震武(左)在圈內形象優良。(圖/緯來)

謝震武的好脾氣在圈內也是出了名,他透露因為自己是么子,認為「一切都有上面的人在扛,有什麼好生氣的?」也因為單親,在母親過世前,見面絕對只說甜言蜜語,更會親密親吻臉龐。對老婆呢?他便不願進一步透露,認為該保留夫妻間的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