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戲校花余淼爆全裸寫真 張張火辣!

「大波妹」余淼不滿足於《絕命島》中的表現,未來還要更大膽的出擊。(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電影《絕命島》中有激情戲演出的大陸女星余淼,近日再爆出一輯極為性感的浴室寫真。尺度之大讓人咋舌。
情難自禁的余淼大膽直言,自己天生就是性感的尤物,她說,性感是女性的天然美。

余淼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因此獲得「中戲校花」的稱號。2004年時她獲得「環球州際小姐亞軍」及2005「亞洲小姐」10強,去年在電影《絕命島》中有了更好的表現和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人肯定,余淼在該片演活了「珍珠奶茶」這個「大波妹」的角色, 因此被封為「史上最強的二奶角色」,甚至被封為「中國版的莎朗史東」。

但余淼不滿足於《絕命島》中的表現。因此,包括這一次,你會陸續看到她更大膽的出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bbs.67.com/showtopicimg-641038-1.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