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位FA完成簽約 恰恰:過程煎熬

點評:台灣的FA制度真的還有很多問題,當然包括經紀人的部分,但還是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恰恰」彭政閔21日確定與兄弟球團簽下「5+5」球員加教練10年的大合約,結束了中職首次的FA簽約。回想起這段過程,恰恰表示,「這段等待的時間相當煎熬」。

恰恰21日在記者會上,將與兄弟簽約形容成「最好的結果」,但談到整個成為FA到最後簽約的過程,恰恰卻認為中間的等待非常煎熬。

恰恰在記者會中表示,「整個過程沒人可以幫助自己處理這些事情,但還要兼顧自己的體能和技術維持,兩邊一起進行真的很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恰成為中職首位完成FA簽約的球員,但他認為過程相當煎熬。(圖/記者劉肇育)

不過對於自己完成中職首例的FA簽約,恰恰認為這是台灣棒球一個成長的過程,「球員可以去爭取自己的權益,未來各隊年輕球員也都會提出。我和阿福是第一次做的人,希望未來可以讓大家參考並吸收經驗。」

對於中職首度的FA制度,恰恰不諱言制度仍非完善,但需配合聯盟的成長「一步一步」來,「FA制度與美、日相比,要改進的地方一定有,但需要跟中職的環境達成平衡才可以,不能說馬上就做到像美國那麼大。」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中職兄弟彭政閔合約自由球員F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