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第一千金」蘇莉 扮「鬼娃恰奇」不作第二人想

 

蘇莉對着鏡頭扮了多個鬼臉,既像貞子(左),又像鬼娃恰奇」!(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網路才傳出有「真人版鬼娃恰奇」的新聞。未料沒多久,馬上有人出來鴭爭奪這個頭銜。 她就是天王巨星湯姆克魯斯與「阿湯嫂」凱蒂荷姆絲的寶貝千金蘇莉(Suri)。


堪稱是「好萊塢第一千金」的蘇莉,儘管只有5歲,但因為模樣長得美麗可愛,老爸老媽又對她寵愛有加,每次出門都把她打扮得像公主似的, 因此一直是好萊塢明星後代中,見報率最高的。不過以往多數拍到的都是她美美的照片。這次卻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見慣大場面,對攝影機多過對黑板,但蘇莉畢竟年紀還小,脾氣陰晴不定。日前就表現了她鏡頭下的另一面。

話說「阿湯嫂」日前上「大衛賴特曼秀」,帶着Suri同行,照例吸引狗仔隊貼身追擊。這天蘇莉似乎Kimochi不好,對着鏡頭張牙舞爪的,扮了多個鬼臉,一副要嚇退所有人的樣子,演技還頗得父母的真傳。 

直到照片一登出來, 眾人更不禁驚呼,她既像貞子(左),更像鬼娃恰奇!看來,如果要開拍真人版「鬼娃恰奇」,這個角色一定非她莫屬!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news.67.com/files/2011/11/20/288430.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