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口破劉邦友血案 廟祝唬弄大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意外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21日剛好滿15週年,一直遲遲不能破案,是台灣重大刑事懸案之一。一名陳姓廟祝在21日突然通知記者他知道凶手是誰,在下午召開記者會時,他雖指出「凶手」的具體背景和行兇過程,還說劉邦友曾附身在他小女兒身上,但卻完全不肯透露兇手姓名,有記者大罵根本是唬弄。

自稱曾在新北市板橋一家私人宮廟擔任廟祝的陳忠凱,21日宣稱知道劉邦友血案兇手是誰,還在下午陪同被害人家屬之一、官邸警衛徐國春的弟弟,一起舉行記者會。陳忠凱在記者會上透露,劉邦友曾附身在他小女兒身上傳話,說命案15週年時就會真相大白,但需要有相當重量級的人士出面才可破案。

陳忠凱還詳細描述兇手背景和行兇過程,他指出兇手過去是受過國安訓練的政府人員、因染有毒癮才會進入劉邦友縣長官邸行搶,和受害者都不認識,甚至不知道闖入的是縣長公館;後來行搶時認出劉邦友,才知道到了太歲頭上動土,索性將室內所有人殺害。

雖然陳忠凱對附身情節和兇手背景言之鑿鑿,但當媒體追問凶嫌身分時,陳忠凱卻一再表示「容我保留」,只說檢調單位照他提供的資料去查,就可知凶手是誰了。現場有記者直接批評陳忠凱「根本是唬弄媒體」,陳忠凱回應「你們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雙方不歡而散,記者會草草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