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廣告挺雷倩 正藍軍議題點戰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賢與能最重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罕見跨刀演出競選廣告,不過,挺的卻不是自家人,而是以無黨籍參選新北市永和選區立委的雷倩,還強調她才是正藍軍。對此,受到國民黨提名的立委林德福表示尊重,但認為雷要是自認泛藍,就該尊重提名機制。

▲連惠心在在祝福雷倩的廣告中,強調她才是正藍軍。(圖/翻攝YouTube)

連惠心在祝福雷倩的廣告中,提到兩人認識已久,認為她是個很聰明睿智的女性。連還特別提到弟弟連勝文去年五都大選時,在永和輔選遭到槍擊,當時雷全程在醫院陪同,讓她很感動,所以希望像這樣優秀的人才能前進立院。

連惠心廣告挺雷倩,也透露出藍軍內部鬩牆危機。同一選區的林德福表示,自己才是國民黨提名的「正藍軍」,如果她自認泛藍的話,就是一定要跟著遊戲規則來走,不要造成親痛仇快的局面。

對此,雷倩在臉書上則表示,正藍軍不是你穿什麼衣服、披什麼戰袍、誰舉你的手喊凍蒜,而是在2004年319抗爭、2006年反貪腐運動、以及2004到2008民進黨執政最荒腔走板時,是否站在人民的這一邊?還有為百姓做了什麼事。

▼連惠心祝福雷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