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陳偉霆情侶同慶生 低調進場也不公開曬恩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wins的阿Sa(蔡卓妍)即將在22日踏入29歲,男友陳偉霆21日過26歲生日,兩人只相差一天。20日晚上兩人在香港中環舉辦生日派對,不但有阿Sa的好姐妹阿嬌(鍾欣桐)出席,連阿Sa和陳偉霆的經紀公司英皇集團的老闆楊生也帶著夫人現身一同慶祝。

▲阿Sa(左)和男友陳偉霆生日只差一天,兩人一起慶生,卻搞低調分別入場。(圖/翻攝自新華網)

阿Sa和陳偉霆共同慶生,不過還是低調分開入場,沒有公開曬恩愛。陳偉霆提早半個小時到場打點,而阿Sa是和好姊妹阿嬌一同到場,英皇集團的師弟師妹們也紛紛到場祝賀,更難得老闆楊生也和夫一同前往,表示對兩人戀情的力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日前已經和400多名歌迷一起慶祝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有男歌迷趁機向女友跪地求婚,在阿Sa的加油打氣下,結果女歌迷流淚答應,場面溫馨讓阿Sa直呼感動。她和男友陳偉霆的「姐弟戀」感情穩定,不過已經有過一次婚姻的阿Sa表示,和陳偉霆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阿嬌(左圖左)也到場為好姐妹慶生,英皇老闆楊生也帶夫人出席慶賀。(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