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狀元表現亮眼 專家:哈波第一明日之星

點評:國民續約建仔,又有哈波簡直是如虎添翼!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建仔的兩名國民隊隊友諾里斯(Derek Norris)和哈波(Bryce Harper)參加亞利桑納秋季聯盟,因為表現出色選入2011頂尖前景隊(Top Prospects Team),國民狀元哈波更被專家列為第一名。

亞利桑那前景隊的入選名單,是由秋季聯盟各隊的總經理及教練共同討論選出的球員。入選資格是根據球員們在秋季聯盟中的表現,以及在未來大聯盟職業生涯中,是否有成為明日之星的機會。

哈波追平秋季聯盟第3多的6 支全壘打,繳出26分打點,4成03打擊率12分得分的成績單。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的專家梅約(Jonathan Mayo)將秋季聯盟表現出色的球員列出前25名,在他的名單中,哈波則名列第一。

另一名建仔隊友是諾里斯,他也繳出3成39的打擊率、4成34的上壘率、轟出2支全壘打、11分打點、13分得分以及4成71盜壘率的成績單,不過在最後三場的比賽突然停火,打擊率降到2成76,或許是撞牆期作祟的原故,他一貫冷靜的打擊頓時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狀元哈波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表現亮眼,被專家譽為:第一名日之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