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十大魅力漁港 胡市長:力挺梧棲觀光漁港

我們想讓你知道…玉山出國比賽沒上榜,梧棲漁港也要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替臺灣各地漁港注入更多觀光休閒元素,讓民眾體驗不同風貌的漁業魅力,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特別舉辦「第三屆十大魅力漁港票選活動」,從全臺各地評選出20個具特色的漁港,讓大家替心愛的漁港投票「讚」聲。

不同於以往的魅力主題,今年以「漁樂人生」的概念為主題,藉由人成長的10個階段,延伸出符合主題的特色漁港。10個魅力主題分別為「有你真好」、「綠意盎然」、「情竇初開」、「奔向大海」、「奮發人生」、「心靈角落」、「緣定今生」、「饕客天堂」、「樂活人生」、「風華再現」。進入決選的漁港遍布全台各地,漁業署署長沙志一表示,許多上榜的漁港他從來沒去過,但經由這次的活動才能一窺台灣各地漁港之美。

臺中市長胡志強21日於市政會議中發出「動員令」,要求每一位機關首長「至少要拉100票」,力挺梧棲觀光漁港能擊敗「對手」嘉義布袋漁港。他說,各位都應響應「吾愛吾鄉、吾愛吾港」,特別是警察、民政、教育等動員能力大的「大戶」,更是重要的得票來源。

漁業署提到,只要參加網路公投PK賽,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萬元的單眼相機。此外,本活動也搭配舉辦「漁樂玩鏡」攝影比賽(首獎:2萬元)、「漁樂語錄」徵文比賽(首獎:高級平板電腦),高額獎金及獎品等您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