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爸爆那些年幫九把刀追沈佳儀  朱學恒:可恥、吃屎

我們想讓你知道…宅神其實在幫九把刀宣傳吧X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在香港進逼台幣2億元,不僅捧紅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就連導演九把刀也受到熱烈歡迎,甚至日前《東周刊》還特地到彰化訪問「刀爸」,不料,卻意外爆出當年全家總動員,一起幫忙追求沈佳儀。讓「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直呼,「可恥!追妹也要靠爸,九把刀吃屎。」

刀爸指出,九把刀有一天回家,便向家人宣布要追求班上一位叫沈佳儀的女同學,因為她是全班公認最漂亮的女生。他還談到,當時全家每周六都會去打保齡球,緊接著晚上12時就會送兒子去約會。

一開始為了追求沈佳儀,刀爸還說九把刀會請電影中的許博淳先買花,之後再驅車前往許家拿花,並連人帶花一起送到沈家,讓兒子把花放在門口,沈就會知道他來過。刀爸還透露,自己還給過500元買禮物,剛開始一直被女方打槍,直到第10天才終於收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刀爸還提到,當年九把刀和沈佳儀曾約定要一起考上交通大學管理系,當時兩人獲得甄試的機會,不料,沈卻覺得自己透過聯考也能考取,於是將機會讓給同學,最後只考上師範大學。

另外,對於在電影中,柯景騰在家裡全裸的景象,柯爸也澄清根本沒有這回事,這是後來他一個人住在新竹準備考研究所時發生的。刀爸也讓周刊拍攝兒子當年寫給沈佳儀的情書,發現九把刀還承諾願意為沈做任何事,哪怕是借1千萬也沒問題,強調絕非開玩笑。

事實上,九把刀和朱學恒經常在網路上隔空叫陣,私下卻是惺惺相惜的朋友。九把刀認為自己就像《七龍珠》裡的「悟空」,而朱則是「貝吉」,長久以來對方一直以打敗他為目標,卻始終追不上。朱學恒則認為,是因為網路上沒有人了,像作家藤井樹太有氣質、女王卻太時尚,只好「勉為其難」和「細菌人」交朋友。先前《今周刊》還曾報導,兩人形容起對方時都異口同聲表示,「互嗆是為了求進步,沒有這樣的朋友,人生會少掉很多前進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